我想


我想這些日子有一些轉變
房間 又變成我一個人的了

有時候也不是找不到人說
也只是不想說什麼而已
自己必須做一些決定 做一些事情

這禮拜每天都覺得很累
可能是因為做食物的頻率太高時間又太長
還有自己一堆事情要弄

這禮拜外面天氣好熱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去哪邊渡個假
儘管現在也沒有在工作沒有在念書
但是這樣的生活也是讓我好疲倦
很多很多的瑣事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我也很想 讓我的人生有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leedog 的頭像
    psleedog

    等濃霧散去後,就可以看到最美麗的星空了。

    psle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