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網誌
沒什麼靈感 沒什麼想寫的 只是懶惰


好像漸漸有一些事情快要上了軌道
但我也很不喜歡很多的不確定
於是在心情上 都有一些 突如其來出現的小烏雲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想到很正經的事情 就讓我整個人緊張起來 胃抽筋
討厭

怎麼樣才會有讓人開心的小事情發生呢
例如量身高量到160 這種事情 就讓我偷笑好幾回

唉 如果一直都能有這種開心的小事情
我的小烏雲們就不敢來了吧

想很多事情 做不了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leedog 的頭像
    psleedog

    等濃霧散去後,就可以看到最美麗的星空了。

    psle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